1.會加薪,但是只有700~1000元的幅度.加的不多.不可能有3000元.
加薪都是千元起跳的...
2.妳在公司待的蠻久了.職位不算低.
一年半算普通...不算資深 但職位是基層
3.妳上個月工作很忙碌,忙到都沒有時間出去玩.
上班時段真的很忙 做辦公室的人應該無法想像...但假日有出去玩
4.世持螣蛇父.落空.看來妳真的不想要再繼續待公司了,因為付出跟收穫不成正比.
因為女生做這行真的很累 勞心又勞力!
5.官鬼空亡.主管也不想要加薪.有點虛應了事.
真的嗎...因為我走了 公司暫時也無法徵人 所有主管都得跳下來做了..他很慌..
6.主管只是口頭上安慰性的慰留.
因為之前走的人他都沒有留~只有留我.......
7.而妳真的要離開公司也要等到陽曆11月.
不會吧...11月離開是傻子..都可以領年終了...= =
8.妳跟公司的同事相處的不錯,男性的同事居多,大家感情都不錯.
同事之間感情不錯~不過是女生居多!男生很少
9.妳是很有責任感的人,這家公司其實不錯,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只是事情很多,常常很忙碌.
對..是很有責任感的人~制度和理念不合..福利一直刪減...
10.六爻安靜.世應空亡.其實雙方都各有打算,他不想加薪,妳也沒抱太大的期待.
或許對方只是想拖過無法徵人的時段而已吧...XDDD
等到可以徵人了 應該也不會留我...
加薪都是千元起跳的...
2.妳在公司待的蠻久了.職位不算低.
一年半算普通...不算資深 但職位是基層
3.妳上個月工作很忙碌,忙到都沒有時間出去玩.
上班時段真的很忙 做辦公室的人應該無法想像...但假日有出去玩
4.世持螣蛇父.落空.看來妳真的不想要再繼續待公司了,因為付出跟收穫不成正比.
因為女生做這行真的很累 勞心又勞力!
5.官鬼空亡.主管也不想要加薪.有點虛應了事.
真的嗎...因為我走了 公司暫時也無法徵人 所有主管都得跳下來做了..他很慌..
6.主管只是口頭上安慰性的慰留.
因為之前走的人他都沒有留~只有留我.......
7.而妳真的要離開公司也要等到陽曆11月.
不會吧...11月離開是傻子..都可以領年終了...= =
8.妳跟公司的同事相處的不錯,男性的同事居多,大家感情都不錯.
同事之間感情不錯~不過是女生居多!男生很少
9.妳是很有責任感的人,這家公司其實不錯,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只是事情很多,常常很忙碌.
對..是很有責任感的人~制度和理念不合..福利一直刪減...
10.六爻安靜.世應空亡.其實雙方都各有打算,他不想加薪,妳也沒抱太大的期待.
或許對方只是想拖過無法徵人的時段而已吧...XDDD
等到可以徵人了 應該也不會留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