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回復宇哥
本公司只有兩個人
沒有中階主管啦
另一位是剛出社會的學生啦
應該不至於吧
我自己是經營兩個站
不過另一站與本站內容大異其趣
完全不同的型喔
本公司只有兩個人
沒有中階主管啦
另一位是剛出社會的學生啦
應該不至於吧
我自己是經營兩個站
不過另一站與本站內容大異其趣
完全不同的型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老話一句
諸惡莫做
諸善奉行
----------------------------------
老話一句
諸惡莫做
諸善奉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