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嗎
那太好啦
我才不想當負責人說
感覺下面亂亂搞,我還得負責說
呵呵
不過,好像真的有那麼點兒跡象
有結果必當反饋,感謝兄之指教
那太好啦
我才不想當負責人說
感覺下面亂亂搞,我還得負責說
呵呵
不過,好像真的有那麼點兒跡象
有結果必當反饋,感謝兄之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老話一句
諸惡莫做
諸善奉行
----------------------------------
老話一句
諸惡莫做
諸善奉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