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千手
大概我是死腦筋了,總覺得電腦起卦,誠意不足,既是婚姻大事,為何不用手動起一卦^^沒有刁難的意喔^^~
手動起卦+1,電腦起卦的卦象其準確度沒比自己起卦來得高。
手動起卦教學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888636#Post88863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六爻占卜:我自己買書及上網學習故斷卦水準不高,所下的斷語還需與事實對照、印證才行。
六爻占卜:我自己買書及上網學習故斷卦水準不高,所下的斷語還需與事實對照、印證才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