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1554457 - 2012-08-09 06:56:20
五兩 派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12-03-25
文章數: 14
看妳的敘述...令弟這樣的確是不好啊!
我的回覆與解卦無關,只是根據我在輔導中心工作的一點經驗提供給妳參考!

以下內容從維基百科節錄:
"隱蔽"一般是指拒絕社交、參與社會的心理狀態。日本國立精神神經中心定義為「由於各種因素,參與社會活動的機會減少,長期未就學或工作接觸自家以外的生活空間之狀態。」澳洲精神疾病患者親朋協會的定義亦相近,指這種人明顯不願參與日常生活中普通的人際互動,躲避至個人的安逸空間。


最好的方式就是儘量把他拉出房間與人互動,把吃的東西放在門口只是放任他,最好是拉他出房門,同家人一起吃飯,多和他聊聊他的興趣!
不要急著讓他去找工作,儘量讓他離開房間,陪他去公園散步,若是沉迷網路,就減少他上網的時間!
接著再讓他去參加救國團活動.才藝班.志工之類與外人有接觸的活動,增加他與人互動!
千萬不要再放任他躲在房間了,這不是愛他是在害他啊!

其實大家都很擔心他..卻都不敢開口說..

家人越不敢和他溝通,只會讓他越閉縮,想讓他走入人群,就要從家人先開始,先和家人有良好的互動,才能與外人有互動!


編輯者: 五兩 派 (2012-08-09 07:05:30)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樂章 2012-08-08 19:10:15
Re: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santos 2012-08-09 00:41:36
Re: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emma211 2012-08-09 02:39:30
Re: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abs 2012-08-09 02:40:48
Re: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藏鏡人= 2012-08-09 03:51:59
Re: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樂章 2012-08-09 04:37:21
Re: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五兩 派 2012-08-09 06:56:20
Re: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鬼谷子牙 2012-08-09 07:27:22
Re: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ap2541 2012-08-12 03:29:44
Re: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樂章 2012-08-15 07:43:4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