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1554376 - 2012-08-09 02:39:30
emma211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10-04-17
文章數: 922
沒錯 就如santos老師所說的 至於家人不敢去上班怎麼辦
不要在那裡給他壓力 嫌他沒工作甚至逼他去上班等等 甚至還幫他找工作這些都不行
因為人痛苦的時候最需要家人支持 不要這時候連家人都給他壓力質問他質疑他
那只會讓你們永遠產生嫌隙
所以你最好找出他害怕或他不適應的原因 而且最好盡量找到他有興趣 他有安全感 他會很想去做的工作並由你們介紹給他 他反而會覺得很高興 這樣他有工作了也會很喜歡你們
千萬不要像某些家人想幫家人找工作 美其名是好意介紹 幫很多忙 事實上卻好像是趕鴨子上架的感覺 很多家人都自以為走過的橋很多 以為自己很成熟很有能力
可是這樣當事人可會恨透了喔 因為這樣等於沒有站在他的立場替他想阿不是嗎
不過你也不用急他才20歲 當然有點太小 兵役過了嗎
而且現在大學學歷很普遍了 所以很多男生都是22歲大學畢業.一年服役
都是23歲才開始上班而且很多人23歲還是抗壓性很差的
別太逼他囉
過來人 參考看看


編輯者: emma211 (2012-08-09 02:43:16)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樂章 2012-08-08 19:10:15
Re: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santos 2012-08-09 00:41:36
Re: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emma211 2012-08-09 02:39:30
Re: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abs 2012-08-09 02:40:48
Re: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藏鏡人= 2012-08-09 03:51:59
Re: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樂章 2012-08-09 04:37:21
Re: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五兩 派 2012-08-09 06:56:20
Re: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鬼谷子牙 2012-08-09 07:27:22
Re: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ap2541 2012-08-12 03:29:44
Re: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樂章 2012-08-15 07:43:4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