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1554409 - 2012-08-09 04:37:21
樂章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10-14
文章數: 61
抱歉!!

剛剛才發現屬雞是1981
他年紀是三十多
學歷高
已經多年沒去工作..爸媽年紀大..不忍..故請問之...

先前以為是家裡有不好的東西..有丟掉處理!!
依然不見有轉變!!

他幾乎不出房門.沒交際圈..不與人主動交談..
怕情緒出問題(大家都怕無意間言談刺傷他..都很小心)

假使不工作..至少去運動或出去補習..外出走走都無所謂!!
老是關在房裡...只是怕他個性變得越來越怪...更無法走入社會和交友
其實大家都很擔心他..卻都不敢開口說..
父親節 蛋糕及吃的 都端到他房間給他吃 他依然沒出房門跟大家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擱淺的時候要想辦法積蓄能量..才能有機會在大浪來時一鼓作氣往前衝...
內蘊比外顯..有時更需要智慧..沉住氣是一門學問..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樂章 2012-08-08 19:10:15
Re: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santos 2012-08-09 00:41:36
Re: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emma211 2012-08-09 02:39:30
Re: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abs 2012-08-09 02:40:48
Re: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藏鏡人= 2012-08-09 03:51:59
Re: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樂章 2012-08-09 04:37:21
Re: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五兩 派 2012-08-09 06:56:20
Re: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鬼谷子牙 2012-08-09 07:27:22
Re: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ap2541 2012-08-12 03:29:44
Re: 為何弟弟一直不去上班? 樂章 2012-08-15 07:43:4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