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手動起卦--請問去新工作會比較好嗎? #1546101 - 2012-07-08 16:27:06 PP2009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2-02 文章數: 86 感謝oscar 大大…所以您是建議要去? 但santos建議不去…真的好兩難啊!我的內心也是一直掙扎~ 希望自己能快些作出決定,謝謝兩位大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