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手動起卦--請問去新工作會比較好嗎? #1545825 - 2012-07-08 01:30:47 PP2009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2-02 文章數: 86 感謝大大!!請問是哪方面不比現在? 薪水還是發展空間? 再次感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