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憑卦象,他可能已婚~
妳連他結婚否,都不知,也害羞去問~
那真的不必再單相思啦~
很辛苦呀~
鼓起勇氣,找機會表白,要就交往,
不要就做朋友~另找對象~
你這樣下去,只是凌遲自己,
永遠無法得到他~ 也失去許多其他交往的機會~
跟他表白還有機會交往呢! 不是嗎?
如果不願意交往,也跟現在狀況一樣, 不會比較差~
你比他年輕10歲.有更好的機會呢~
給你參考~
妳連他結婚否,都不知,也害羞去問~
那真的不必再單相思啦~
很辛苦呀~
鼓起勇氣,找機會表白,要就交往,
不要就做朋友~另找對象~
你這樣下去,只是凌遲自己,
永遠無法得到他~ 也失去許多其他交往的機會~
跟他表白還有機會交往呢! 不是嗎?
如果不願意交往,也跟現在狀況一樣, 不會比較差~
你比他年輕10歲.有更好的機會呢~
給你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福地福人居! 多行善多助人,易得風水寶地!
福地福人居! 多行善多助人,易得風水寶地!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