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陳男網事老師回覆
對,我心裹是很想再與他有接觸,但他都不再如以往主動連絡我,(以他個性,如果他對一個女生有興趣是會主動接觸的),我唯有都不再自找煩惱,本以為我們一點接觸都沒有便可以慢慢放低,但巳沒連絡一年多我還經常想著他
我們沒有共同朋友,工作在同一行業但不同機構,所以除了主動連絡對方都沒有機會接觸,我知道如我主動連絡他(例如傳訊息給他),他是會回應的,但他應會反應平淡就如我們還有連絡的後期般
我問卦的時候只想著他巳有女生正式在交往嗎?畢竟都過了一年多了
對,我心裹是很想再與他有接觸,但他都不再如以往主動連絡我,(以他個性,如果他對一個女生有興趣是會主動接觸的),我唯有都不再自找煩惱,本以為我們一點接觸都沒有便可以慢慢放低,但巳沒連絡一年多我還經常想著他
我們沒有共同朋友,工作在同一行業但不同機構,所以除了主動連絡對方都沒有機會接觸,我知道如我主動連絡他(例如傳訊息給他),他是會回應的,但他應會反應平淡就如我們還有連絡的後期般
我問卦的時候只想著他巳有女生正式在交往嗎?畢竟都過了一年多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