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公職考試,連卜三次子孫持世...真的沒救了嗎? #1542669 - 2012-06-24 14:31:54
h321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9-12-31
文章數: 156
2012年 6月23日 18時9分
干支: 壬辰年 丙午月 乙卯日 乙酉時 (旬空:子丑)
得天澤履
玄武      兄弟戌土′
白虎 妻財子水 子孫申金′世
螣蛇      父母午火′
勾陳      兄弟丑土〞
朱雀      官鬼卯木′應
青龍      父母巳火

個人淺見:第1卦 官鬼臨日但世爻被月令剋,可能還需再接再勵。
第2、3卦求卦的意念已夾雜求卦人的其他意念,不適合評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六爻占卜:我自己買書及上網學習故斷卦水準不高,所下的斷語還需與事實對照、印證才行。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公職考試,連卜三次子孫持世...真的沒救了嗎? Hung Yu Chang 2012-06-23 11:04:25
Re: 占公職考試,連卜三次子孫持世...真的沒救了嗎? 鬼谷子牙 2012-06-23 23:49:29
Re: 占公職考試,連卜三次子孫持世...真的沒救了嗎? Hung Yu Chang 2012-06-24 01:40:15
Re: 占公職考試,連卜三次子孫持世...真的沒救了嗎? nelson466 2012-06-24 03:26:11
Re: 占公職考試,連卜三次子孫持世...真的沒救了嗎? Zorro 2012-06-24 08:24:46
Re: 占公職考試,連卜三次子孫持世...真的沒救了嗎? Hung Yu Chang 2012-06-24 12:18:27
Re: 占公職考試,連卜三次子孫持世...真的沒救了嗎? Zorro 2012-06-25 12:15:05
Re: 占公職考試,連卜三次子孫持世...真的沒救了嗎? Hung Yu Chang 2012-06-28 00:52:18
Re: 占公職考試,連卜三次子孫持世...真的沒救了嗎? h321 2012-06-24 14:31:5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