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公職考試,連卜三次子孫持世...真的沒救了嗎? #1542497 - 2012-06-24 01:40:15
Hung Yu Chang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1-10-24
文章數: 56
張貼者: 鬼谷子牙
你當然是錯的!....恕略...


感謝鬼谷大大讓偶又學到新的觀點 崇拜
ps.朋友他目前沒有任何工作~~~~

今年四月時..
有幫另一個朋友解過一個卦,
同樣是問公職(殘障特考,司法五等錄事員),
當時卜了這麼一卦:

西元 2012/4/28上午 10:14:00 星期六 農曆 壬辰 年 4 月 8 日


【四柱】【空亡】 【星  煞】   【月 建】  【日 辰】
時日月年  空  驛桃貴羊祿劫  旺相休囚死月  生旺墓絕
      亡  馬花人刃神煞       破      
己己甲壬  子    申     土金火木水戌    木 
巳未辰辰  丑  巳子子未巳申              

           50火風鼎:離火二世卦     4山水蒙:離火四世卦

【六獸】【伏  神】   【本 卦】           【變 卦】
 勾陳          兄弟 ─── 己巳火    丙寅木 父母 ───   父母
 朱雀        應 子孫 ─ ─ 己未土    丙子水 官鬼 ─ ─   官鬼
 青龍          妻財 ─── 己酉金 O→ 丙戌土 子孫 ─ ─ 世 子孫
 玄武          妻財 ─── 辛酉金 O→ 戊午火 兄弟 ─ ─   兄弟
 白虎        世 官鬼 ─── 辛亥水    戊辰土 子孫 ───   子孫
 螣蛇 父母 己卯木   子孫 ─ ─ 辛丑土    戊寅木 父母 ─ ─ 應 父母
------------------------------------------------------------------------
那時候我很疑惑...
到底要以官鬼為用神還是以父母為用神...
如果以官鬼為用神..
我想..這考試必上...
因為雖然這持世官鬼日月同來克..
但三爻酉金自化回頭生,又逢月合日生...
二爻雖化回頭克,但逢月合,目下還無妨...
內因重於外因,
兩爻俱來生世....好兆頭啊~~~

不過又想想....有明確的職稱與單位目標,
應該要以父母為用神才對呀...
而且父母也代表成績...
但這父母伏藏又衰弱....
所以我跟朋友說.....
應該不會上...分數不夠....

後來朋友自己算分數,
發現有72.5分...(該科歷年錄取平均分數是72),
高興的不得了,
我也覺的應該是我用神取錯...
就趕緊恭賀他..(那時是五月初...)

結果六月十五放榜了...
差4分...
落榜....
以上是一個超兩光的解卦實例...當成笑話看就好 熱

所以想了一夜,
我覺這次朋友卜的三卦,
應該是好卦....


編輯者: Hung Yu Chang (2012-06-24 02:36:39)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公職考試,連卜三次子孫持世...真的沒救了嗎? Hung Yu Chang 2012-06-23 11:04:25
Re: 占公職考試,連卜三次子孫持世...真的沒救了嗎? 鬼谷子牙 2012-06-23 23:49:29
Re: 占公職考試,連卜三次子孫持世...真的沒救了嗎? Hung Yu Chang 2012-06-24 01:40:15
Re: 占公職考試,連卜三次子孫持世...真的沒救了嗎? nelson466 2012-06-24 03:26:11
Re: 占公職考試,連卜三次子孫持世...真的沒救了嗎? Zorro 2012-06-24 08:24:46
Re: 占公職考試,連卜三次子孫持世...真的沒救了嗎? Hung Yu Chang 2012-06-24 12:18:27
Re: 占公職考試,連卜三次子孫持世...真的沒救了嗎? Zorro 2012-06-25 12:15:05
Re: 占公職考試,連卜三次子孫持世...真的沒救了嗎? Hung Yu Chang 2012-06-28 00:52:18
Re: 占公職考試,連卜三次子孫持世...真的沒救了嗎? h321 2012-06-24 14:31:5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