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公職考試,連卜三次子孫持世...真的沒救了嗎? #1542572 - 2012-06-24 08:24:46
Zorro 離線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我贊同你的看法, 基本邏輯沒錯
不過為什麼抓用神會有問題?
是不是因為你看的是野鶴全書?
占考試, 例如這類有競爭性的考試是官父配世應日月一起看, 不是單看某一個用神
這種有錄取率的考試, 第一應該瞭解錄取率
然後配合官父神煞一起用, 準的機率才會比較高

至於那個什麼世持子孫無憂之說, 開玩笑的吧? 在家讀書睡覺無憂?
占官司無憂, 占考試就不妙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公職考試,連卜三次子孫持世...真的沒救了嗎? Hung Yu Chang 2012-06-23 11:04:25
Re: 占公職考試,連卜三次子孫持世...真的沒救了嗎? 鬼谷子牙 2012-06-23 23:49:29
Re: 占公職考試,連卜三次子孫持世...真的沒救了嗎? Hung Yu Chang 2012-06-24 01:40:15
Re: 占公職考試,連卜三次子孫持世...真的沒救了嗎? nelson466 2012-06-24 03:26:11
Re: 占公職考試,連卜三次子孫持世...真的沒救了嗎? Zorro 2012-06-24 08:24:46
Re: 占公職考試,連卜三次子孫持世...真的沒救了嗎? Hung Yu Chang 2012-06-24 12:18:27
Re: 占公職考試,連卜三次子孫持世...真的沒救了嗎? Zorro 2012-06-25 12:15:05
Re: 占公職考試,連卜三次子孫持世...真的沒救了嗎? Hung Yu Chang 2012-06-28 00:52:18
Re: 占公職考試,連卜三次子孫持世...真的沒救了嗎? h321 2012-06-24 14:31:5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