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1540176 - 2012-06-15 07:00:41
emma211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10-04-17
文章數: 922
恩 可以感覺到你對她的真心 你們如此的接近 也是很正常會喜歡上對方的
你也已經盡力了 當然也不能說他錯 她若是內外兼俱 當然會有很多人都喜歡她 這很正常的
你本來就要有心理準備了 不能怪他踏多條船 不過 真愛一個人 當然會希望他是屬於自己的 所以再怎麼有風度也還是偶爾會失控 她也沒錯 她唯一錯的就是不珍惜身邊每個愛她的人 她是選擇性的喜歡或不喜歡 她可能認為想要跟誰戀愛 但只想跟某些人維持表面關係就好
可是他遲早會清醒的 或許你們今天分手了 可是等他幾年後如果也遇到感情上的問題 她就會真正知道誰是對她好而她錯過了 你要是真的很喜歡她 不如到時候再看看...
還有你今年壬辰年對你來說.整體壓力較大.不過人生沒有一帆風順.偶爾也是要一點風浪才能成長.還有地支辰酉合金.恐怕你今年還是會有另一位對象出現.到時再看看是否真有其人囉 我只是依照八字來看的
應該今年還會有個你鐘意的人吧.不過你今年壓力大.所以各方面包括感情.你都不能掌握的很好
所以就算真有對象.你也得保持平常心.別太脫離平常生活圈.這樣就算失敗了也不會影響太多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kurolin 2012-06-12 20:29:10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kurolin 2012-06-13 14:45:33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jakie 2012-06-13 18:41:37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kurolin 2012-06-13 21:41:31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kurolin 2012-06-13 22:01:21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jakie 2012-06-14 02:23:15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kurolin 2012-06-14 02:34:47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Zorro 2012-06-14 13:51:19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kurolin 2012-06-14 17:52:09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emma211 2012-06-14 23:27:05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kurolin 2012-06-15 06:46:22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鬼谷子牙 2012-06-15 00:53:45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kurolin 2012-06-15 06:49:31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emma211 2012-06-15 07:00:41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kurolin 2012-06-15 07:20: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