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1540060 - 2012-06-14 23:27:05
emma211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10-04-17
文章數: 922
男問感情以妻財為用神.妻財伏藏不出入空亡 現在的確沒有機會 少說要國曆11月合起妻星 才會遇到你喜歡的對象出現 提外話卦主目前還年輕 不必著急.因為我也覺得年輕一輩根本找不到好對象
很多人都只注重外表和享受而不問真心 當然找不到好對象 因為現在年輕一輩都非常不成熟
我也是看到我父母叔叔阿姨輩的.每對都是模範夫妻.互相扶持恩愛這麼久家庭很美滿我極為羨慕
可是現在年輕一輩的都不腳踏實地坐享其成...人生態度差太多了.當然也影響對感情的作法
每個人都只想游走在感情邊緣 享受曖昧與多人關係 證明自己很有魅力很有價值
可是這樣只會受到傷害
所以你不如再等幾年 雖然看起來很漫長 可是 如果你現在匆匆找了對象 也只是反覆被傷害 我也是常常這樣
在依你命盤來看 財星旺多 必有良緣 而且對方條件很不錯對你也很好 很有助益 這才是你真正該追求的好對象
不過你有點身弱 依靠地支比劫資扶 雖然婚後她會幫助你
但是你用神比劫(同輩).所以偶爾你也多少要注意三角問題出現.這不是說他很花心
而是要小心外人介入.因為你真正的對象並不差
至於之前那些很傷害人的對象並不是你的對象 你別太過傷心
最好的方法 就是你對象是身邊"真正的好朋友"介紹給你的 還有不要拖太久 也不要太高調戀愛 少讓別人知道或介入 這樣才會降低三角問題可能性 最後還是希望你能找到真正合適的對象


編輯者: emma211 (2012-06-14 23:29:53)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kurolin 2012-06-12 20:29:10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kurolin 2012-06-13 14:45:33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jakie 2012-06-13 18:41:37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kurolin 2012-06-13 21:41:31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kurolin 2012-06-13 22:01:21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jakie 2012-06-14 02:23:15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kurolin 2012-06-14 02:34:47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Zorro 2012-06-14 13:51:19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kurolin 2012-06-14 17:52:09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emma211 2012-06-14 23:27:05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kurolin 2012-06-15 06:46:22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鬼谷子牙 2012-06-15 00:53:45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kurolin 2012-06-15 06:49:31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emma211 2012-06-15 07:00:41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kurolin 2012-06-15 07:20: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