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1540170 - 2012-06-15 06:46:22
kurolin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11-02-27
文章數: 160
感謝emma211老師!!
emma老師,真的非常感謝,讓您大費周章這麼完整提共解答和建議真是感激,題外話但是希望我提供完整一點資料讓您過目,希望在研究上對您有幫助
去年兔年左右,我喜歡那位女生,其實是在下非常要好的朋友,因為是同間學校又是同班,所以生活幾乎可以說非常接近,因為是夜校,所以我們每天一起出門一起吃飯一起做幾乎所有事,喜歡上她這件事,也是約去年年初發現的,雖然不能說沒喜歡過她的外表,但是,我認為比起外表,她更在氣質想法上讓我傾心,也向她明確的表白了,她沒有拒絕,但是可能她魅力真的很強吧,追求者也不少,而我卻自以為是的認為她完全是屬於我的,我真的是個異想天開愛胡思亂想的小孩,但是認真的想要跟她在一起一輩子,她說的話,我沒拒絕過,課業上,行動上,糾紛上甚至最後物質上,我幾乎幫她打點所有事,但是我沒有太干涉她個人的隱私,也就是交友上等等,我自以為是認為這是一種風度,但是最後,我得知了,她劈腿有點嚴重,而只是利用我於物質上,我也心碎了決定從此不在往來,但是因為我是真心的比起喜歡,更偏向愛她所以也是慘了很久,今年似乎一切都變的比較順,也因為她我轉班了,避而不見不連絡真的就慢慢放開了,但是感情至今一直不斷反覆受傷害,我也迷失了,所以希望的到一點答案,看看我到底做錯該檢討哪裡出問題讓我一直不斷跌倒,我明明就付出了全部,而聽到上面老師的回答我了解了,大概是我抓的太緊,忘了看到事情的真實面,也讓對方壓力大,大概這樣^^
我從不把她當兒戲,但是對方是這樣想的我也只好放手,一切都是因緣吧大概..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kurolin 2012-06-12 20:29:10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kurolin 2012-06-13 14:45:33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jakie 2012-06-13 18:41:37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kurolin 2012-06-13 21:41:31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kurolin 2012-06-13 22:01:21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jakie 2012-06-14 02:23:15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kurolin 2012-06-14 02:34:47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Zorro 2012-06-14 13:51:19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kurolin 2012-06-14 17:52:09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emma211 2012-06-14 23:27:05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kurolin 2012-06-15 06:46:22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鬼谷子牙 2012-06-15 00:53:45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kurolin 2012-06-15 06:49:31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emma211 2012-06-15 07:00:41
Re: 何時 才能遇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kurolin 2012-06-15 07:20: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