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謝謝您的回覆但是我不懂您的意思耶
您說 看來還真雜ㄛ,因該有好逑君子吧!1人家要追妳會蠻辛苦的....石磨心仔....
可是到目前為止也沒人追我呀
而且我不會很難追呀
只要感覺對了 第一眼舒服的話
不知那位君子何時出現呢
是我已認識的人嗎
謝謝您的回覆但是我不懂您的意思耶
您說 看來還真雜ㄛ,因該有好逑君子吧!1人家要追妳會蠻辛苦的....石磨心仔....
可是到目前為止也沒人追我呀
而且我不會很難追呀
只要感覺對了 第一眼舒服的話
不知那位君子何時出現呢
是我已認識的人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