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這麼說來我,今年剩下的這一兩個月,已沒有戀愛機會了嗎??
今年的聖誕節又是一個沒有男伴的一天嗎??
明年是指農曆的明年嗎
其實我對喜歡的人會主動打電話給對方
不過若對方不曾主動打電話給我
我就知道對方沒意思
所以--
感情路不順--或許吧
這麼說來我,今年剩下的這一兩個月,已沒有戀愛機會了嗎??
今年的聖誕節又是一個沒有男伴的一天嗎??
明年是指農曆的明年嗎
其實我對喜歡的人會主動打電話給對方
不過若對方不曾主動打電話給我
我就知道對方沒意思
所以--
感情路不順--或許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