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上星期為了把妹而起的卦 #1530368 - 2012-05-08 17:14:27 Mentalist 飛龍在天 註冊: 2009-11-16 文章數: 402 張貼者: 浮光雲影老實說我沒啥興趣跟你玩文字遊戲,你真有點料的話,就說說卦理吧!不然挺無聊的。 我一邊打字一邊笑到肚子痛,原來大家都不敢幫你解卦,想想還真的有道理,是他們最後終於發現真相。拜託,誰會對「陰人」感興趣說卦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