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我說的「唬」可不是沒根據就隨便唬爛的意思,只是口語上講得比較隨便而已。而且我是斷過去已經發生的,而不是斷將來。過去發生什麼事對方自己最清楚,命師要是沒有幾分功力,你唬得到人嗎?就算一次讓你蒙到了,下次也不一定會準,根本沒意義。但是我完全是按照八字的原理去推論的,所以一定會準,才能一語命中。這招D網八字版有幾位大大也會,當然我不會跟你說我是怎麼用的就是了。
而且我謙虛說我自己基礎程度,你就真以為這樣?我只是不想講事實而已,不然一定把八字板上九成的人都得罪了,根本自找麻煩。
我是覺得你既然看不清楚對方深度,還是不要隨便批評的好,不然遇到像我這種喜歡藏招裝弱的人,你總有一天會行差踏錯。
當然我不是故意喜歡藏招留一手,然後貼卦來陰人,只是我想看板上最近有沒有一些比較厲害的卦師,交流交流而以。只是大概很多人都被我陰過好幾次,戒心很重都沒人要解卦,呵呵!
而且我謙虛說我自己基礎程度,你就真以為這樣?我只是不想講事實而已,不然一定把八字板上九成的人都得罪了,根本自找麻煩。
我是覺得你既然看不清楚對方深度,還是不要隨便批評的好,不然遇到像我這種喜歡藏招裝弱的人,你總有一天會行差踏錯。
當然我不是故意喜歡藏招留一手,然後貼卦來陰人,只是我想看板上最近有沒有一些比較厲害的卦師,交流交流而以。只是大概很多人都被我陰過好幾次,戒心很重都沒人要解卦,呵呵!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