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上星期為了把妹而起的卦 #1530158 - 2012-05-08 03:17:10
浮光雲影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8-05-10
文章數: 2158
都沒人要解那我自己解囉!

西元2012年4月27日 9時0分43.0秒
納甲系統:京房易之納甲法,伏神系統:王洪緒之《卜筮正宗》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丁戊甲壬  子 申 卯 丑 午
└─────────────────┘巳午辰辰  丑     未  
         巽木四世卦:天雷無妄      乾金三世卦:天地否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朱雀         妻財▇▇▇壬戌土     壬戌土 妻財▇▇▇應父母
 青龍         官鬼▇▇▇壬申金     壬申金 官鬼▇▇▇ 兄弟
 玄武        世子孫▇▇▇壬午火     壬午火 子孫▇▇▇ 官鬼
 白虎         妻財▇ ▇庚辰土     乙卯木 兄弟▇ ▇世妻財
 螣蛇         兄弟▇ ▇庚寅木     乙巳火 子孫▇ ▇ 官鬼
 勾陳        應父母▇▇▇庚子水 ○──→乙未土 妻財▇ ▇ 父母

這一卦世持午火子孫臨日旺相,代表當天下定決心要把妹,臨玄武,表示私底下決定的,而且是暗暗的來不是明目張膽的追。

應爻子水日沖發動不空,六沖卦代表急速,所以當天對方有事翹課沒來,根本沒遇到人。化未土妻財合世,合主緩慢長久,臨勾陳姍姍來遲,合待沖,下一個星期五丑沖未土日,就遇到了。

這卦我只講相對比較明顯的世應二爻,其他方面有不知道其他大大是否有別的看法。


西元2012年4月16日 12時41分17.0秒
納甲系統:京房易之納甲法,伏神系統:王洪緒之《卜筮正宗》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丙丁甲壬  寅 巳 子 酉 未
└─────────────────┘午未辰辰  卯     亥  
         艮土五世卦:天澤履       巽木四世卦:天雷無妄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兄弟▇▇▇壬戌土     壬戌土 兄弟▇▇▇ 妻財
 玄武 妻  丙子水 世子孫▇▇▇壬申金     壬申金 子孫▇▇▇ 官鬼
 白虎         父母▇▇▇壬午火     壬午火 父母▇▇▇世子孫
 螣蛇         兄弟▇ ▇丁丑土     庚辰土 兄弟▇ ▇ 妻財
 勾陳        應官鬼▇▇▇丁卯木 ○──→庚寅木 官鬼▇ ▇ 兄弟
 朱雀         父母▇▇▇丁巳火     庚子水 妻財▇▇▇應父母

世持子孫月日生旺,同樣代表想談戀愛,就是想生世下妻財。應爻代表外在環境,官鬼寅卯木發動不為空,化寅木回頭沖世爻子孫。世爻受沖暗動。

世下妻財子水月墓日剋,但是有旺相的世爻相生,所以有氣不為真入墓。

兄弟辰戌丑未四土具旺,強敵環伺,大環境不利。但是因為世持子孫,妻財又伏世下,反而佔有先機。

三爻兄弟日沖暗動想去合剋子水,但是有世爻子孫暗動通關。

而在現實現象就是,之前在D網每每被某位「唬爛」成性的知名「大師」,說我的八字一輩子交不到女朋友結不到婚,心理非常不平衡,所立志今年走財運的年要好好把握機會。

而是哪天確立對象的?是亥日,我起先一直看不懂為什麼是亥日,後來才發現亥日在這卦非常特別。首先合住寅木解世應相沖,又沖初爻巳火父母,父母有官鬼相生有氣為暗動,巳火合世解受沖暗動的世爻。

至於為什麼不是子水出墓的子日或午日,因為妻財出墓代表成功追到,關係確立,然而現在八字沒一撇,還早得很。個人認為大概至少要等到子水生旺的申月才行。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上星期為了把妹而起的卦 浮光雲影 2012-05-06 02:29:34
Re: 上星期為了把妹而起的卦 福氣啦 2012-05-06 03:49:44
Re: 上星期為了把妹而起的卦 陳男網事 2012-05-06 04:15:45
Re: 上星期為了把妹而起的卦 浮光雲影 2012-05-06 04:18:08
Re: 上星期為了把妹而起的卦 浮光雲影 2012-05-07 14:15:42
Re: 上星期為了把妹而起的卦 浮光雲影 2012-05-08 03:17:10
Re: 上星期為了把妹而起的卦 Mentalist 2012-05-08 03:41:03
Re: 上星期為了把妹而起的卦 浮光雲影 2012-05-08 03:58:13
Re: 上星期為了把妹而起的卦 Mentalist 2012-05-08 04:09:19
Re: 上星期為了把妹而起的卦 浮光雲影 2012-05-08 04:24:35
Re: 上星期為了把妹而起的卦 Mentalist 2012-05-08 04:35:56
Re: 上星期為了把妹而起的卦 浮光雲影 2012-05-08 05:20:32
Re: 上星期為了把妹而起的卦 Mentalist 2012-05-08 05:39:20
Re: 上星期為了把妹而起的卦 浮光雲影 2012-05-08 05:44:06
Re: 上星期為了把妹而起的卦 Mentalist 2012-05-08 06:05:55
Re: 上星期為了把妹而起的卦 浮光雲影 2012-05-08 08:24:15
Re: 上星期為了把妹而起的卦 Mentalist 2012-05-08 16:59:46
Re: 上星期為了把妹而起的卦 Mentalist 2012-05-08 16:34:45
Re: 上星期為了把妹而起的卦 浮光雲影 2012-05-08 16:58:58
Re: 上星期為了把妹而起的卦 Mentalist 2012-05-08 17:07:27
Re: 上星期為了把妹而起的卦 浮光雲影 2012-05-08 17:05:59
Re: 上星期為了把妹而起的卦 Mentalist 2012-05-08 17:14:27
Re: 上星期為了把妹而起的卦 浮光雲影 2012-05-08 17:24:12
Re: 上星期為了把妹而起的卦 Mentalist 2012-05-08 17:25: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