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該不該繼續留在這裡工作? #1529840 - 2012-05-06 15:12:37 寄情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5-04 文章數: 27 感恩孤星夜大大的回覆聽起來還有好幾個月需要努力目前離職單被大老闆擋下想去的公司也被通知盡量不要搶人暫時沒辦法轉職看來會被多磨練一陣子了感恩孤星夜大大的回覆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