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該不該繼續留在這裡工作? #1523226 - 2012-04-06 09:59:22
寄情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5-04
文章數: 27
各位大大:
半個月了
來回報一下目前的境況
時運持續不濟中
謠言滿天飛
加上錢包在公司內被偷
再撐半個月看看 ^_^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該不該繼續留在這裡工作? 寄情 2012-03-15 13:41:28
Re: 該不該繼續留在這裡工作? 浮光雲影 2012-03-15 14:19:19
Re: 該不該繼續留在這裡工作? 寄情 2012-03-17 12:38:17
Re: 該不該繼續留在這裡工作? 月煌 2012-03-18 19:11:58
Re: 該不該繼續留在這裡工作? 慈航一字師 2012-03-18 19:36:59
Re: 該不該繼續留在這裡工作? 寄情 2012-03-18 23:03:56
Re: 該不該繼續留在這裡工作? 浮光雲影 2012-03-18 23:58:14
Re: 該不該繼續留在這裡工作? 寄情 2012-03-19 12:37:25
Re: 該不該繼續留在這裡工作? 寄情 2012-04-06 09:59:22
Re: 該不該繼續留在這裡工作? easonlee9592 2012-04-06 11:24:47
Re: 該不該繼續留在這裡工作? 元利 2012-04-06 11:37:30
Re: 該不該繼續留在這裡工作? 寄情 2012-04-08 12:45:10
Re: 該不該繼續留在這裡工作? 寄情 2012-04-08 12:49:25
Re: 該不該繼續留在這裡工作? 寄情 2012-04-11 15:33:41
Re: 該不該繼續留在這裡工作? 寄情 2012-04-20 14:41:19
Re: 該不該繼續留在這裡工作? 寄情 2012-05-02 01:01:40
Re: 該不該繼續留在這裡工作? 覺有情 2012-05-03 02:25:53
Re: 該不該繼續留在這裡工作? 寄情 2012-05-03 13:34:17
Re: 該不該繼續留在這裡工作? 孤星夜 2012-05-05 15:43:15
Re: 該不該繼續留在這裡工作? 寄情 2012-05-06 09:20:16
Re: 該不該繼續留在這裡工作? 孤星夜 2012-05-06 13:02:52
Re: 該不該繼續留在這裡工作? 寄情 2012-05-06 15:12:3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