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145761
嗯嗯,到冬季時,不論是好還是壞,都會上來回饋
謝謝您的解惑
to.supc0218
你說的我會注意的,我的個性真的是太像男生了,但依過去的經驗我想我應該不至於會把對方吃的死死的
如果真的不幸變成這樣的我,我會小心的,我喜歡旅遊,但出去玩的經歷真的少,因為總是無法把工作放下而安心的玩,雖然都一直有微薄的收入,但大多都貢獻在家人身上了....
嗯嗯,到冬季時,不論是好還是壞,都會上來回饋
謝謝您的解惑
張貼者: a145761
也許在入秋.中秋那時左右.有二位男士來追求
如有把握也許可成.
到時再回饋一下吧
如有把握也許可成.
到時再回饋一下吧
to.supc0218
你說的我會注意的,我的個性真的是太像男生了,但依過去的經驗我想我應該不至於會把對方吃的死死的
如果真的不幸變成這樣的我,我會小心的,我喜歡旅遊,但出去玩的經歷真的少,因為總是無法把工作放下而安心的玩,雖然都一直有微薄的收入,但大多都貢獻在家人身上了....
張貼者: supc0218
謝謝您的回饋.
國曆八月會有個男子出現,那時可以好好把握.不過妳的個性關係,很像男生,所以妳很容易吃對方吃的死死的.而且妳似乎很喜歡旅遊,有不少錢花在美食與旅遊上.是個很會過生活的女孩.
國曆八月會有個男子出現,那時可以好好把握.不過妳的個性關係,很像男生,所以妳很容易吃對方吃的死死的.而且妳似乎很喜歡旅遊,有不少錢花在美食與旅遊上.是個很會過生活的女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