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到第4點都是對的,
但2005那年的感情維持還滿久的,可以用年來計算,
2010年雖有人追求,但真的因為相處上的感覺不是很ok故放棄了,
雖然有異性緣,但都止於好哥們身上,
綜上所述,才會導致單身已久吧,故才上來詢問,
謝謝您的解惑,
我會再看看的,
在卦象的部份,還有什麼是需要注意的嗎??
謝謝您
但2005那年的感情維持還滿久的,可以用年來計算,
2010年雖有人追求,但真的因為相處上的感覺不是很ok故放棄了,
雖然有異性緣,但都止於好哥們身上,
綜上所述,才會導致單身已久吧,故才上來詢問,
謝謝您的解惑,
我會再看看的,
在卦象的部份,還有什麼是需要注意的嗎??
謝謝您
張貼者: supc0218
1.世持父母化妻財.妳都忙於工作,社交活動少,自然認識異性的機會也少.
2.兄弟伏藏.財空.妳本身蠻省的,但是卻並沒有太多的儲蓄.
3.官鬼洞化子孫.2005年有過一段感情,但是維繫不久.
4.2010庚寅年有人追求,但是妳對他只有朋友的感覺而已.
5.妳的異性緣不差,今年入秋之後,國曆九月自然會有人追求.不過怕妳到時會考慮太多而錯失過.
2.兄弟伏藏.財空.妳本身蠻省的,但是卻並沒有太多的儲蓄.
3.官鬼洞化子孫.2005年有過一段感情,但是維繫不久.
4.2010庚寅年有人追求,但是妳對他只有朋友的感覺而已.
5.妳的異性緣不差,今年入秋之後,國曆九月自然會有人追求.不過怕妳到時會考慮太多而錯失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