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到此公司上班之吉凶(該注意什麼)? #149921 - 2002-10-17 16:03:54
螺絲丁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03-06-18
文章數: 2716
Dear 獨孤無妄老師:

突然想起您教我的方法現在還沒用,我會找個假日趕快放上去,
看看能否避一避年底的病傷,真的好感謝您,謝謝.

其實我應該算"半個"社會新鮮人...CCC
我想能支持到明年(未)底算不錯了,表示還在上班,呵呵!
若能到(申)年,表示我熬下去了,要好好為自己鼓掌囉.
(學校要到申年才畢業)

欣雨會有心理準備的,
在難過時想想父母欣慰的笑容,我也會堅持下去的!

今天親友打電話來說,叫我盡量不要提在就學中,但我面試那天就說囉...
真的蠻奇特的,副總竟然還錄取我?!
昨天看了她在網站的自我介紹寫著...
她是嚴師出高徒,做Top Sales成功的!

我也希望自己能磨鍊一下,玉不琢不成器...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到此公司上班之吉凶(該注意什麼)? 螺絲丁 2002-10-15 06:40:11
Re: 到此公司上班之吉凶(該注意什麼)? 如雲 2002-10-16 00:58:13
Re: 到此公司上班之吉凶(該注意什麼)? 螺絲丁 2002-10-16 03:23:35
Re: 到此公司上班之吉凶(該注意什麼)? 如雲 2002-10-16 05:06:10
Re: 到此公司上班之吉凶(該注意什麼)? 螺絲丁 2002-10-17 15:52:05
Re: 到此公司上班之吉凶(該注意什麼)? 如雲 2002-10-18 00:56:14
Re: 到此公司上班之吉凶(該注意什麼)? 螺絲丁 2002-10-19 10:24:10
Re: 到此公司上班之吉凶(該注意什麼)? 獨孤無妄 2002-10-16 03:42:01
Re: 到此公司上班之吉凶(該注意什麼)? 螺絲丁 2002-10-16 03:53:34
Re: 到此公司上班之吉凶(該注意什麼)? 獨孤無妄 2002-10-16 12:52:34
Re: 到此公司上班之吉凶(該注意什麼)? 螺絲丁 2002-10-17 16:03:54
我來回饋,也請大大們釋疑^^ 螺絲丁 2002-11-02 08:32:5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