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到此公司上班之吉凶(該注意什麼)? #149916 - 2002-10-16 03:42:01 獨孤無妄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7-13 文章數: 989 來自: 大陸地區 世爻子孫子水做用神,戌月相克,日辰辰土系墓中帶克,大不妙。若閣下于本月上班,開始時會有種種不順之事發生。進入下個月(亥)會好一點,但閣下工作中會有蒙昧無奈之感,能力不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