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爻子孫子水做用神,戌月相克,日辰辰土系墓中帶克,大不妙。
若閣下于本月上班,開始時會有種種不順之事發生。
進入下個月(亥)會好一點,但閣下工作中會有蒙昧無奈之感,能力不足。
獨孤無妄大大:
您說對囉,我也覺得工作不簡單,因為有時中午還算加班費???
昨天和同學聊,她們說我可能下學期就不會再出現於學校了,多麼感傷呀!
上班交接日是28日(學校考試和公司,時間較緊湊的是戌月這最後兩週),
基本上文書我尚能應付,最近在自我訓練,應對方式,
臨時問題的解決方法,然後再去圖書館借點資料,剛才又去網上找公司的營運內容,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啦,這種日子過下去,我一定可以減肥成功的
等到(亥)月,我就能有更多心力投入了,謝謝您喔~
能否問個殘酷的問題,可有如魚得水之日的到來呢?
若閣下于本月上班,開始時會有種種不順之事發生。
進入下個月(亥)會好一點,但閣下工作中會有蒙昧無奈之感,能力不足。
獨孤無妄大大:
您說對囉,我也覺得工作不簡單,因為有時中午還算加班費???
昨天和同學聊,她們說我可能下學期就不會再出現於學校了,多麼感傷呀!
上班交接日是28日(學校考試和公司,時間較緊湊的是戌月這最後兩週),
基本上文書我尚能應付,最近在自我訓練,應對方式,
臨時問題的解決方法,然後再去圖書館借點資料,剛才又去網上找公司的營運內容,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啦,這種日子過下去,我一定可以減肥成功的
等到(亥)月,我就能有更多心力投入了,謝謝您喔~
能否問個殘酷的問題,可有如魚得水之日的到來呢?
編輯者: 欣雨 (2002-10-16 03:56:3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