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股票]....六爻全動....看的眼花潦亂@@...... #1491714 - 2011-11-26 01:25:50 Hung Yu Chang 見龍在田 註冊: 2011-10-24 文章數: 56 張貼者: h321看Hung Yu Chang大大兩篇問股票的文章後有個想法:問股票能否獲利應設時間點,類似像幾天內或何日是該獲利了結,想持有的時間是多長(長線持有)?能否獲利?不然抱股票太久,賺也會變成賠,僅供參考。 對呀~~~像我周遭玩股票的朋友,幾乎都住五星套房了...慘慘慘慘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