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股票]....六爻全動....看的眼花潦亂@@...... #1491714 - 2011-11-26 01:25:50
Hung Yu Chang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1-10-24
文章數: 56
張貼者: h321
看Hung Yu Chang大大兩篇問股票的文章後有個想法:問股票能否獲利應設時間點,類似像幾天內或何日是該獲利了結,想持有的時間是多長(長線持有)?能否獲利?
不然抱股票太久,賺也會變成賠,僅供參考。


對呀~~~

像我周遭玩股票的朋友,
幾乎都住五星套房了...

..... 冷汗 冷汗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股票]....六爻全動....看的眼花潦亂@@...... Hung Yu Chang 2011-10-27 06:38:11
Re: 六爻全動....看的眼花潦亂@@...... 村夫 2011-10-27 07:20:48
Re: 六爻全動....看的眼花潦亂@@...... Hung Yu Chang 2011-10-27 07:43:52
Re: [問股票]....六爻全動....看的眼花潦亂@@...... 村夫 2011-10-27 14:33:14
Re: [問股票]....六爻全動....看的眼花潦亂@@...... 村夫 2011-10-27 14:40:43
Re: [問股票]....六爻全動....看的眼花潦亂@@...... aaa181715 2011-10-27 19:25:01
Re: [問股票]....六爻全動....看的眼花潦亂@@...... 覺有情 2011-10-28 00:57:01
Re: [問股票]....六爻全動....看的眼花潦亂@@...... Hung Yu Chang 2011-10-28 02:22:02
Re: [問股票]....六爻全動....看的眼花潦亂@@...... Hung Yu Chang 2011-10-28 10:25:26
Re: [問股票]....六爻全動....看的眼花潦亂@@...... 村夫 2011-11-25 14:25:57
Re: [問股票]....六爻全動....看的眼花潦亂@@...... Hung Yu Chang 2011-11-26 01:13:40
Re: [問股票]....六爻全動....看的眼花潦亂@@...... kissimd 2011-10-28 11:55:22
Re: [問股票]....六爻全動....看的眼花潦亂@@...... Hung Yu Chang 2011-10-28 14:52:25
Re: [問股票]....六爻全動....看的眼花潦亂@@...... h321 2011-11-25 14:58:47
Re: [問股票]....六爻全動....看的眼花潦亂@@...... Hung Yu Chang 2011-11-26 01:25: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