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Hung Yu Chang大大兩篇問股票的文章後有個想法:問股票能否獲利應設時間點,類似像幾天內或何日是該獲利了結,想持有的時間是多長(長線持有)?能否獲利?
不然抱股票太久,賺也會變成賠,僅供參考。
不然抱股票太久,賺也會變成賠,僅供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六爻占卜:我自己買書及上網學習故斷卦水準不高,所下的斷語還需與事實對照、印證才行。
六爻占卜:我自己買書及上網學習故斷卦水準不高,所下的斷語還需與事實對照、印證才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