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股票]....六爻全動....看的眼花潦亂@@...... #1484471 - 2011-10-28 14:52:25 Hung Yu Chang 見龍在田 註冊: 2011-10-24 文章數: 56 哈...沒有賠啦...是剛好打平,講電話的時候講的太快,說賺一毛..網路下單手續費才20+20(進.出),加上稅....一百出頭...剩下的零錢可以買珍奶來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