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能夠再回鍋這家公司嗎? #1487748 - 2011-11-09 04:00:01 ap2541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8-16 文章數: 1987 來自: 高雄 謝謝您的回饋敝人一家三口以前一個月支出十幾萬還好.現在一個月支出節省也要十萬以上.而且感到還是過的苦哈哈.一個月二萬多感覺是錢少的可憐.我兒子很快碩士班就畢業了[能找到工作?一個月能有多少錢].雖然他電腦專業高中至今學校都是拿第一.但看到大環境如此感到令人擔心覺的我們這一代還真老歹命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