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1482449 - 2011-10-21 04:38:41
arvin6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02-27
文章數: 61
過了兩天了,上來回饋一下。

收驚後第一天,晚上11點前睡,一覺到隔天11點起床。中間還是我老婆挖起來喝奶。
第二天和第一天一樣,我12點上床,看見她睡的很甜,上班前還看見她睡得很好。這二天晚上,她都沒有哭鬧,我們全家都睡的很好。寶寶也沒吃藥了(本來以為感冒藥太強造成她精神興奮,所以給她停了二天)。

當然我也在想是不是真的因為腸絞痛或是其它病症造成的,因為都過了幾天了,就算不看醫生,症狀自己就會好了。收驚只是剛好時間點對了,那我們就以為是收驚有效。當做父母的試了幾種方法沒效之後,當然還是會想試其它的方法。
因為這幾天晚上的現象和她一個月前腸絞痛真的不同。如果是腸絞痛,吃個藥或者哭一下自己還會累得睡一下。這次是大半夜的,寶寶精神很好,眼睛睜的很大顆(眼神跟以前不太一樣),不哭的時間就看著你或自己玩,哭起來怎麼哄都沒效,藥啦、熱敷、奶嘴啦,母奶啦,抱著走來走去哄啦,都沒有效。

以下當參考囉!原來第一次去收驚,是沒有效的,因為可能不是陰的來亂。第二次有經驗的師父說是土煞,是要制煞,不是收驚。

我在想真的是因為隔壁棟打牆打了好幾天的關係,不是一次打完,就想到就打一下這樣,我們家寶寶又整天待在家裡,百日內的寶寶很容易被吵雜聲影響,我老婆昨天去抗議了。不過不管怎麼樣,看起來是解決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arvin6 2011-10-19 06:06:57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覺有情 2011-10-19 06:27:01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arvin6 2011-10-19 06:45:44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javaunary 2011-10-19 07:17:37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寶生琉璃 2011-10-19 08:57:42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覺有情 2011-10-19 11:05:51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oksan 2011-10-19 11:41:04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arvin6 2011-10-19 13:55:35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oksan 2011-10-19 15:10:12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aaa181715 2011-10-20 02:14:16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oksan 2011-10-20 15:18:47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arvin6 2011-10-21 04:03:00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kissimd 2011-10-20 15:38:07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arvin6 2011-10-21 04:38:41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arvin6 2011-10-21 04:45:14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javaunary 2011-10-21 05:05:38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徘徊 2011-10-23 05:44:4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