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1482345 - 2011-10-20 15:38:07
kissimd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7-01-17
文章數: 518
來自: (台灣台北) 唯易獨尊
有病是要看醫生這是一定要的
但一直沒有改善收驚祭改有時是可受奇效
尤其小孩若發燒不舒服看醫生查不出病因
而且是白天好好沒事等日落便不舒服發燒
半夜哭鬧祭改收驚會有效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arvin6 2011-10-19 06:06:57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覺有情 2011-10-19 06:27:01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arvin6 2011-10-19 06:45:44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javaunary 2011-10-19 07:17:37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寶生琉璃 2011-10-19 08:57:42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覺有情 2011-10-19 11:05:51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oksan 2011-10-19 11:41:04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arvin6 2011-10-19 13:55:35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oksan 2011-10-19 15:10:12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aaa181715 2011-10-20 02:14:16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oksan 2011-10-20 15:18:47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arvin6 2011-10-21 04:03:00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kissimd 2011-10-20 15:38:07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arvin6 2011-10-21 04:38:41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arvin6 2011-10-21 04:45:14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javaunary 2011-10-21 05:05:38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徘徊 2011-10-23 05:44:4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