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1482029 - 2011-10-19 13:55:35
arvin6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02-27
文章數: 61
真的很感謝各位大大的熱心解卦。我來回饋給大家。

@Javaunary:希望如你所言,真的不用擔心。那這幾天我們跟著沒睡也值得了。

@寶生琉璃︰寶寶身體是沒太大的冷熱變化,倒是手腳冷冷的,抱著哄她睡又慢慢的變熱。可能跟她用力哭鬧有関。不過倒是診所的名字"王杰凱"有個火字旁。在住家的西北方。

@覺有情︰倒是沒特別吃上火的食品補藥,頂多是一些炸的食物,跟平常一樣。只是被我發現老婆喝太多綠茶,我覺得咖啡因也有関係。

@Oksan: 寶寶有點便秘的情況,要刺激才會有便意。我們有猜到可能是腸痛,也熱敷加抺藥,可是沒有用。早上都沒聽她在吵了。

今天晚上和我媽帶小孩的衣服去常去祭改的地方收驚,宮的主持一看就說是犯了土煞。
剛去google及yahoo了一下什麼是土煞。結果是因為動土或動工的関係。我家附近,西或西北方是真的有人動工,聲音不大但聽得到,帶去爸媽家是一樓,結果隔壁二樓也在動工,在西邊,也被嚇了幾次。前幾天去的餐廳可能因為人多吵雜,也可能嚇到寶寶。

吐奶、脹氣、眉心浮青筋.且睡著了後,都會抽一下、抽一下的,睡眠很淺,稍微一點聲音就醒來,跟網路上講的土煞症狀一樣。

收完驚了,希望等下全家好眠。
再來回饋,謝謝各位。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arvin6 2011-10-19 06:06:57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覺有情 2011-10-19 06:27:01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arvin6 2011-10-19 06:45:44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javaunary 2011-10-19 07:17:37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寶生琉璃 2011-10-19 08:57:42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覺有情 2011-10-19 11:05:51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oksan 2011-10-19 11:41:04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arvin6 2011-10-19 13:55:35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oksan 2011-10-19 15:10:12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aaa181715 2011-10-20 02:14:16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oksan 2011-10-20 15:18:47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arvin6 2011-10-21 04:03:00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kissimd 2011-10-20 15:38:07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arvin6 2011-10-21 04:38:41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arvin6 2011-10-21 04:45:14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javaunary 2011-10-21 05:05:38
Re: 女兒的身體狀況,以世爻代表女兒自己。 徘徊 2011-10-23 05:44:4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