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選擇這間職訓班能學到東西嗎,還是會有不斷的麻煩呢? #1447961 - 2011-06-10 09:56:57
9696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11-05-15
文章數: 282
跟你分享一個經歷.

我以前在報紙上看到一則教授命理的廣告.價錢還算便宜但仍需三萬多.報名的當天我才知道那只是初級班入門的價錢.如果想更上一層.還有中級班.進階班.職業班.當然價錢也不一樣.結果我仍學了初級班.
之後沒有繼續學下去.往後靠的是自修不斷突破.

現在很多的招生都會帶有行銷手法.但是否等同於廣告陷阱.這是見仁見智的看法.除非是國家舉辦的職業訓練所才會在招生簡章寫的清楚.

不要相信所謂的保證班.自己的努力才是最好的保證.

如果你認為這樣的行銷手法就是廣告陷阱.那恐怕不容易找到理想的學習場所.因為就像你說的到處都是.

至於所謂的價錢沒有合不合理的問題.只有值不值得的問題..給你參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選擇這間職訓班能學到東西嗎,還是會有不斷的麻煩呢? emma211 2011-06-04 03:55:45
Re: 選擇這間職訓班能學到東西嗎,還是會有不斷的麻煩呢? 9696 2011-06-05 13:50:30
Re: 選擇這間職訓班能學到東西嗎,還是會有不斷的麻煩呢? emma211 2011-06-06 00:37:40
Re: 選擇這間職訓班能學到東西嗎,還是會有不斷的麻煩呢? 9696 2011-06-06 01:10:08
Re: 選擇這間職訓班能學到東西嗎,還是會有不斷的麻煩呢? emma211 2011-06-06 02:16:02
Re: 選擇這間職訓班能學到東西嗎,還是會有不斷的麻煩呢? 鬼谷子牙 2011-06-06 01:11:18
Re: 選擇這間職訓班能學到東西嗎,還是會有不斷的麻煩呢? emma211 2011-06-06 02:13:28
Re: 選擇這間職訓班能學到東西嗎,還是會有不斷的麻煩呢? 9696 2011-06-06 05:25:33
Re: 選擇這間職訓班能學到東西嗎,還是會有不斷的麻煩呢? emma211 2011-06-10 00:57:02
Re: 選擇這間職訓班能學到東西嗎,還是會有不斷的麻煩呢? 9696 2011-06-10 09:56:57
Re: 選擇這間職訓班能學到東西嗎,還是會有不斷的麻煩呢? emma211 2011-06-11 03:34:12
Re: 選擇這間職訓班能學到東西嗎,還是會有不斷的麻煩呢? 浮光雲影 2011-06-10 15:47:2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