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分享一個經歷.
我以前在報紙上看到一則教授命理的廣告.價錢還算便宜但仍需三萬多.報名的當天我才知道那只是初級班入門的價錢.如果想更上一層.還有中級班.進階班.職業班.當然價錢也不一樣.結果我仍學了初級班.
之後沒有繼續學下去.往後靠的是自修不斷突破.
現在很多的招生都會帶有行銷手法.但是否等同於廣告陷阱.這是見仁見智的看法.除非是國家舉辦的職業訓練所才會在招生簡章寫的清楚.
不要相信所謂的保證班.自己的努力才是最好的保證.
如果你認為這樣的行銷手法就是廣告陷阱.那恐怕不容易找到理想的學習場所.因為就像你說的到處都是.
至於所謂的價錢沒有合不合理的問題.只有值不值得的問題..給你參考
我以前在報紙上看到一則教授命理的廣告.價錢還算便宜但仍需三萬多.報名的當天我才知道那只是初級班入門的價錢.如果想更上一層.還有中級班.進階班.職業班.當然價錢也不一樣.結果我仍學了初級班.
之後沒有繼續學下去.往後靠的是自修不斷突破.
現在很多的招生都會帶有行銷手法.但是否等同於廣告陷阱.這是見仁見智的看法.除非是國家舉辦的職業訓練所才會在招生簡章寫的清楚.
不要相信所謂的保證班.自己的努力才是最好的保證.
如果你認為這樣的行銷手法就是廣告陷阱.那恐怕不容易找到理想的學習場所.因為就像你說的到處都是.
至於所謂的價錢沒有合不合理的問題.只有值不值得的問題..給你參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