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選擇這間職訓班能學到東西嗎,還是會有不斷的麻煩呢? #1448228 - 2011-06-11 03:34:12
emma211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10-04-17
文章數: 922
是的 也許真的只有值不值得的問題吧

這次他們收的那麼貴,但這也是一樣只是"初級班"的收費而已
以後仍然會進行中級高級及其他相關的課程
本來也想堅持進入初級班再看看狀況

但因為只到初級就要收這麼貴 而且只能讓我看的到初級的成果
完全無法想像還要多少年多少費用才能看到明確的方向
以我們一家人都是平實的受薪階級,實在無法傾全部的財力來走這條路
當初母親反對到底就是因為這樣 他不希望我走太多不對的路卻終究是個錯誤
但我仍然相信我得多學多看才行 希望下次能找到比較合理的補習班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選擇這間職訓班能學到東西嗎,還是會有不斷的麻煩呢? emma211 2011-06-04 03:55:45
Re: 選擇這間職訓班能學到東西嗎,還是會有不斷的麻煩呢? 9696 2011-06-05 13:50:30
Re: 選擇這間職訓班能學到東西嗎,還是會有不斷的麻煩呢? emma211 2011-06-06 00:37:40
Re: 選擇這間職訓班能學到東西嗎,還是會有不斷的麻煩呢? 9696 2011-06-06 01:10:08
Re: 選擇這間職訓班能學到東西嗎,還是會有不斷的麻煩呢? emma211 2011-06-06 02:16:02
Re: 選擇這間職訓班能學到東西嗎,還是會有不斷的麻煩呢? 鬼谷子牙 2011-06-06 01:11:18
Re: 選擇這間職訓班能學到東西嗎,還是會有不斷的麻煩呢? emma211 2011-06-06 02:13:28
Re: 選擇這間職訓班能學到東西嗎,還是會有不斷的麻煩呢? 9696 2011-06-06 05:25:33
Re: 選擇這間職訓班能學到東西嗎,還是會有不斷的麻煩呢? emma211 2011-06-10 00:57:02
Re: 選擇這間職訓班能學到東西嗎,還是會有不斷的麻煩呢? 9696 2011-06-10 09:56:57
Re: 選擇這間職訓班能學到東西嗎,還是會有不斷的麻煩呢? emma211 2011-06-11 03:34:12
Re: 選擇這間職訓班能學到東西嗎,還是會有不斷的麻煩呢? 浮光雲影 2011-06-10 15:47:2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