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也許真的只有值不值得的問題吧
這次他們收的那麼貴,但這也是一樣只是"初級班"的收費而已
以後仍然會進行中級高級及其他相關的課程
本來也想堅持進入初級班再看看狀況
但因為只到初級就要收這麼貴 而且只能讓我看的到初級的成果
完全無法想像還要多少年多少費用才能看到明確的方向
以我們一家人都是平實的受薪階級,實在無法傾全部的財力來走這條路
當初母親反對到底就是因為這樣 他不希望我走太多不對的路卻終究是個錯誤
但我仍然相信我得多學多看才行 希望下次能找到比較合理的補習班了
這次他們收的那麼貴,但這也是一樣只是"初級班"的收費而已
以後仍然會進行中級高級及其他相關的課程
本來也想堅持進入初級班再看看狀況
但因為只到初級就要收這麼貴 而且只能讓我看的到初級的成果
完全無法想像還要多少年多少費用才能看到明確的方向
以我們一家人都是平實的受薪階級,實在無法傾全部的財力來走這條路
當初母親反對到底就是因為這樣 他不希望我走太多不對的路卻終究是個錯誤
但我仍然相信我得多學多看才行 希望下次能找到比較合理的補習班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