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兩份工會錄取我嗎? #1444176 - 2011-05-29 15:15:08 panada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09-09 文章數: 24 先謝過Zorro 大師!兩份工也沒希望?面試時兩份工感覺不錯的!我真的很想轉工,我有轉工的機會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