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兩份工會錄取我嗎? #1443962 - 2011-05-29 03:48:47 panada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09-09 文章數: 24 謝謝老師的回答。我感覺第一份工的面試表現較第二份工好,而且我比較喜歡第一份工的工作性質。我有沒有被列入後補名單機會?還是他們一定不會錄取我?從掛象中能否知悉甚麼時候才知結果? 等待了接近兩個月,真的很煎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