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凱哥您好,
謝謝您幫我解卦,事情是這樣的,這些小單因爲數量小,工廠不願做,現在都是自已提供配件給他們,工廠才看在面子上幫忙做上來了,(已經是在虧錢了)。而交貨期太趕了,工廠做的有幾款貨有次品,補次品的時間都來不及,而次品一補再補還是不過關,到了最後的交期,再不出貨都不行了,所以才急忙將貨出了,可是我對自己出的貨有一點問題心裏就會不安,現在只希望貨到那邊還勉強過關,這樣才不要補次品,因爲工廠是不會再補了,要不我到哪變出這些貨去補啊。所以才跌一卦,看看是不是貨到那邊會有麻煩?麻煩大不大,會被扣款嗎?會扣的話又大概是多少,這次的這點貨卻比大貨走的還要累幾倍,真是希望不要再有問題了。
能擺脫您再幫我看看,貨到深圳之後的還有什麽問題好嗎?最重要的就是這個了,因爲20號的晚上就走空運到深圳了。
十二萬分的感激!!!
謝謝您幫我解卦,事情是這樣的,這些小單因爲數量小,工廠不願做,現在都是自已提供配件給他們,工廠才看在面子上幫忙做上來了,(已經是在虧錢了)。而交貨期太趕了,工廠做的有幾款貨有次品,補次品的時間都來不及,而次品一補再補還是不過關,到了最後的交期,再不出貨都不行了,所以才急忙將貨出了,可是我對自己出的貨有一點問題心裏就會不安,現在只希望貨到那邊還勉強過關,這樣才不要補次品,因爲工廠是不會再補了,要不我到哪變出這些貨去補啊。所以才跌一卦,看看是不是貨到那邊會有麻煩?麻煩大不大,會被扣款嗎?會扣的話又大概是多少,這次的這點貨卻比大貨走的還要累幾倍,真是希望不要再有問題了。
能擺脫您再幫我看看,貨到深圳之後的還有什麽問題好嗎?最重要的就是這個了,因爲20號的晚上就走空運到深圳了。
十二萬分的感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