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測此次出的貨會不會有麻煩??? #143749 - 2002-09-22 11:21:48
ywzjj8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9-04
文章數: 114
來自: 中国,浙江,义...
小凱哥您好,
謝謝您幫我解卦,事情是這樣的,這些小單因爲數量小,工廠不願做,現在都是自已提供配件給他們,工廠才看在面子上幫忙做上來了,(已經是在虧錢了)。而交貨期太趕了,工廠做的有幾款貨有次品,補次品的時間都來不及,而次品一補再補還是不過關,到了最後的交期,再不出貨都不行了,所以才急忙將貨出了,可是我對自己出的貨有一點問題心裏就會不安,現在只希望貨到那邊還勉強過關,這樣才不要補次品,因爲工廠是不會再補了,要不我到哪變出這些貨去補啊。所以才跌一卦,看看是不是貨到那邊會有麻煩?麻煩大不大,會被扣款嗎?會扣的話又大概是多少,這次的這點貨卻比大貨走的還要累幾倍,真是希望不要再有問題了。

能擺脫您再幫我看看,貨到深圳之後的還有什麽問題好嗎?最重要的就是這個了,因爲20號的晚上就走空運到深圳了。

十二萬分的感激!!!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測此次出的貨會不會有麻煩??? ywzjj8 2002-09-22 05:23:45
Re: 測此次出的貨會不會有麻煩??? 小凱哥 2002-09-22 09:50:30
Re: 測此次出的貨會不會有麻煩??? ywzjj8 2002-09-22 11:21:48
Re: 測此次出的貨會不會有麻煩??? 小凱哥 2002-09-22 13:12:36
謝謝小凱哥!! ywzjj8 2002-09-22 13:36:04
Re: 謝謝小凱哥!! 小凱哥 2002-09-22 13:45:57
Re: 謝謝小凱哥!! ywzjj8 2002-09-22 13:51:24
Re: 謝謝小凱哥!! 小凱哥 2002-09-22 14:13:00
Re: 謝謝小凱哥!! ywzjj8 2002-09-22 14:22:36
反饋如下: ywzjj8 2002-09-29 15:59: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