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謝謝小凱哥!! #143753 - 2002-09-22 13:51:24 ywzjj8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9-04 文章數: 114 來自: 中国,浙江,义... 同一個問題是不是不能在短時間內多問?要多久才好再重起這個卦? 是不是還是用硬幣起卦會比較好?電腦排的我不怎麽會用,可能是懶吧,沒有細看。 編輯者: ywzjj8 (2002-09-22 13:55: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