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幫忙,抱歉遲了回應
在此補上回覆
昨晚終於約得到,和那位友人見面了
見面時間是2011年5月1日23:15左右
但不確定算是哪一日哪一時
用真太陽時算丙辰日己亥時
用夜子時看是丙辰日庚子時
用子初換日則丁巳日庚子時
查問過之前不能見面的原因,雖不知詳情,但大概是因為他在深圳居住的一位姨母的家庭,感情問題...這兩個月一直留住他要他幫忙分憂的樣子,讓他也積了很大壓力,也不想跟人說太多才不想見人似
在此補上回覆
昨晚終於約得到,和那位友人見面了
見面時間是2011年5月1日23:15左右
但不確定算是哪一日哪一時
用真太陽時算丙辰日己亥時
用夜子時看是丙辰日庚子時
用子初換日則丁巳日庚子時
查問過之前不能見面的原因,雖不知詳情,但大概是因為他在深圳居住的一位姨母的家庭,感情問題...這兩個月一直留住他要他幫忙分憂的樣子,讓他也積了很大壓力,也不想跟人說太多才不想見人似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