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向老闆爭取加薪,會成功嗎? #1407841 - 2011-02-08 03:36:32 圖圖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11-22 文章數: 277 丑土何解會絕於已日?到目前為止,老闆應該還滿意,基本上增加人手,資源等都答應。只是自己的人工嘛,總是有點難啟齒,又正如毋戒行者大大所言,怕招冷落。不過,總要試試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