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向老闆爭取加薪,會成功嗎? #1407684 - 2011-02-07 17:14:43 圖圖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11-22 文章數: 277 預計是會有點難道,但老闆是個被動的人,不主動提出便一點機會也沒有。但看妻財也不是太弱,不致一點機會也沒有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