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1381384 - 2010-11-13 18:46:53
仲陵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10-01-12
文章數: 369
來自: 桃園縣
感謝寶生琉璃大大的回應!我個人的看法是這樣的:
兄弟申金受日沖,我個人比較偏向於日破論
而以吉兇來看,我比較著重於五行生剋及卦中動變對於世用的影響
在吉兇定義中,若無明顯之影響,再思考卦意及三刑等

這卦中巳火官化出寅木相刑,但巳火官卻也是動化回頭生再生世
但我相信,寅巳相刑確實是存在於事實之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Biz 2010-10-27 16:36:16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仲陵 2010-10-28 01:48:41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孟秋 2010-10-28 18:23:08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Biz 2010-10-29 03:22:46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寶生琉璃 2010-11-01 13:22:11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Biz 2010-11-09 17:26:58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Biz 2010-11-12 13:21:20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仲陵 2010-11-13 13:08:58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寶生琉璃 2010-11-13 15:16:35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仲陵 2010-11-13 18:46:53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Biz 2010-11-13 20:23:06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寶生琉璃 2010-11-14 03:28:29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仲陵 2010-11-14 05:40:1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