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1381355 - 2010-11-13 15:16:35
寶生琉璃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10-07-11
文章數: 1208
給仲陵
你應該漏看了寅巳申三刑
它的作用力 你在分析看看吧
張貼者: 仲陵
官鬼巳火月破化寅財回頭生,動生世爻
四爻官午化出父母丑土,動生世爻

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看起來比較像先兇後吉
現在彼此間的狀況雖然不好,但是往後卻是能有所改善
往後先生出差的情況應該會少了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想法總是來自於需求

版上解卦為隨緣


粉絲專頁:芷月閣六爻占卜

芷月閣官方網站

http://www.lightandhope.com.tw/

目前擔任

DestinyNet命理網易經易卦版版主

龍隱網周易八卦算命版版主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Biz 2010-10-27 16:36:16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仲陵 2010-10-28 01:48:41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孟秋 2010-10-28 18:23:08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Biz 2010-10-29 03:22:46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寶生琉璃 2010-11-01 13:22:11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Biz 2010-11-09 17:26:58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Biz 2010-11-12 13:21:20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仲陵 2010-11-13 13:08:58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寶生琉璃 2010-11-13 15:16:35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仲陵 2010-11-13 18:46:53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Biz 2010-11-13 20:23:06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寶生琉璃 2010-11-14 03:28:29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仲陵 2010-11-14 05:40:1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