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1376573 - 2010-10-29 03:22:46
Biz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9-04
文章數: 26
仲陵大大您好,
您說的長久下去可能有影響,是說我們如果長久分開兩地才有影響嗎? 還是我們本來就容易吵架的關係?
我應會跟去,只是最近幾天,小兒晚上都睡不好,起來大哭幾次,擔心會把我媽累了。

孟秋大大您好,
我老公下星期二就來看我們,本來是這次要和他一起回加拿大,但他突然需要前往大陸洽公10天,因他投資的公司池滯不前,所以要他出馬幫忙。所以這次和他見面8天,可應該就可以觀查出個一二。

再請問:
本來我們十一月中就和他一起回家。但因北美十二月是零售業的大月,我們是開小小三C店的,他希望可以專心衝業績,怕照顧我們不周,才叫我們留到明年一月,再來接我們。我應該早點回去? 還是一月再回去?

謝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Biz 2010-10-27 16:36:16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仲陵 2010-10-28 01:48:41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孟秋 2010-10-28 18:23:08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Biz 2010-10-29 03:22:46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寶生琉璃 2010-11-01 13:22:11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Biz 2010-11-09 17:26:58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Biz 2010-11-12 13:21:20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仲陵 2010-11-13 13:08:58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寶生琉璃 2010-11-13 15:16:35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仲陵 2010-11-13 18:46:53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Biz 2010-11-13 20:23:06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寶生琉璃 2010-11-14 03:28:29
Re: 我該跟老公去大陸洽公,還是留在台灣照顧兒子(五個多月大)? 仲陵 2010-11-14 05:40:1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