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陵大大您好,
您說的長久下去可能有影響,是說我們如果長久分開兩地才有影響嗎? 還是我們本來就容易吵架的關係?
我應會跟去,只是最近幾天,小兒晚上都睡不好,起來大哭幾次,擔心會把我媽累了。
孟秋大大您好,
我老公下星期二就來看我們,本來是這次要和他一起回加拿大,但他突然需要前往大陸洽公10天,因他投資的公司池滯不前,所以要他出馬幫忙。所以這次和他見面8天,可應該就可以觀查出個一二。
再請問:
本來我們十一月中就和他一起回家。但因北美十二月是零售業的大月,我們是開小小三C店的,他希望可以專心衝業績,怕照顧我們不周,才叫我們留到明年一月,再來接我們。我應該早點回去? 還是一月再回去?
謝謝
您說的長久下去可能有影響,是說我們如果長久分開兩地才有影響嗎? 還是我們本來就容易吵架的關係?
我應會跟去,只是最近幾天,小兒晚上都睡不好,起來大哭幾次,擔心會把我媽累了。
孟秋大大您好,
我老公下星期二就來看我們,本來是這次要和他一起回加拿大,但他突然需要前往大陸洽公10天,因他投資的公司池滯不前,所以要他出馬幫忙。所以這次和他見面8天,可應該就可以觀查出個一二。
再請問:
本來我們十一月中就和他一起回家。但因北美十二月是零售業的大月,我們是開小小三C店的,他希望可以專心衝業績,怕照顧我們不周,才叫我們留到明年一月,再來接我們。我應該早點回去? 還是一月再回去?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