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與其他前輩持相反意見
我覺得卦象所表現的的確是照其他老師所說的
無意幫忙
但
我認為
只要時間選對了(指的是月日時的配合)
去拜託他還是可以的
只是對上這位長輩
你會非常辛苦
選對了時間也不是一次成功
必須展現出你的意志
從卦象
可以看的出來
你對這位朋友非常在意(好朋友來著)
所以我會給你多去拜託幾次的意見
如果只是一般人
耍耍嘴皮子
我也會給出像其他前輩一樣的意見
另外
請以你的身分
為你朋友代卜
問這個官司是否能平安度過
或者
請你朋友直接卜卦 由你代貼
也是可以
我覺得卦象所表現的的確是照其他老師所說的
無意幫忙
但
我認為
只要時間選對了(指的是月日時的配合)
去拜託他還是可以的
只是對上這位長輩
你會非常辛苦
選對了時間也不是一次成功
必須展現出你的意志
從卦象
可以看的出來
你對這位朋友非常在意(好朋友來著)
所以我會給你多去拜託幾次的意見
如果只是一般人
耍耍嘴皮子
我也會給出像其他前輩一樣的意見
另外
請以你的身分
為你朋友代卜
問這個官司是否能平安度過
或者
請你朋友直接卜卦 由你代貼
也是可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