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找某人幫忙,好不好? #1343808 - 2010-07-18 17:31:07
ggma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04-23
文章數: 45
張貼者: 塔小村
世持妻財辰土
應持兄弟卯木
用神兄弟寅木
妻財未土動化午火 回頭生
父母子水動化未土 回頭克

長輩最後會幫忙
但是去拜託的次數要非常多
是被你煩去的
但他最後會很認真的幫忙

看你有關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343781#Post1343781
的問題"一位朋友有官非,我想幫忙。是否能夠因此平安無事?"

為什麼你要問"有我的幫忙,最後平安無事"
為什麼不問"這位朋友有官司,是否能逢凶化吉,最後平安無事"
感覺上非要你的幫助不可= =
是什麼樣的官司會讓你有這樣的想法呢?

感謝塔小村老師:

如果這位長輩最後願意幫忙就好了!那我就能夠一直去煩他。

但這此我就會納悶,為何所有老師都說不可能,但是塔小村老師卻說可能呢?
像這樣正反兩級的答案,會讓人不知道該不該幫忙,以及敢不敢真的去試看看,因為這件事情真的很困難。

就像是另一卦,這位朋友的官非,脈花開老師說我會公親變事主。這樣聽起來很恐怖,聽了誰敢幫忙呢!

致於老師您最後的問題,是因為這官司這位朋友與其家人也努力的一斷不短的時間,似乎不見好的轉機,而我手邊有一些好的資訊與做法,讓長輩可能願意幫忙。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找某人幫忙,好不好? ggma 2010-07-18 09:46:43
Re: 找某人幫忙,好不好? 陳男網事 2010-07-18 12:04:22
Re: 找某人幫忙,好不好? 仲陵 2010-07-18 12:51:18
Re: 找某人幫忙,好不好? ggma 2010-07-18 15:34:46
Re: 找某人幫忙,好不好? 寶生琉璃 2010-07-18 15:50:29
Re: 找某人幫忙,好不好? ggma 2010-07-18 16:20:56
Re: 找某人幫忙,好不好? 脈花開 2010-07-18 15:55:27
Re: 找某人幫忙,好不好? ggma 2010-07-18 16:25:02
Re: 找某人幫忙,好不好? ggma 2010-07-18 16:28:10
Re: 找某人幫忙,好不好? 寶生琉璃 2010-07-18 16:31:01
Re: 找某人幫忙,好不好? ggma 2010-07-18 16:48:51
Re: 找某人幫忙,好不好? 塔小村 2010-07-18 17:15:13
Re: 找某人幫忙,好不好? ggma 2010-07-18 17:31:07
Re: 找某人幫忙,好不好? 塔小村 2010-07-18 17:45:52
Re: 找某人幫忙,好不好? ggma 2010-07-18 18:07:23
Re: 找某人幫忙,好不好? 塔小村 2010-07-18 18:25:11
Re: 找某人幫忙,好不好? ggma 2010-07-18 18:45:47
Re: 找某人幫忙,好不好? 塔小村 2010-07-18 19:20:41
Re: 找某人幫忙,好不好? ggma 2010-07-18 19:40:25
Re: 找某人幫忙,好不好? ggma 2010-07-19 16:37:57
Re: 找某人幫忙,好不好? ggma 2010-07-18 15:31: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